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座機也是黑鷹升級版 近五年卻連摔十架


發佈時間:2020/01/0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8: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鷹直升機,雖然最近事故頻頻,但因為穩定性相對高,耐操好用,美軍接連使用了40年,連美國總統川普的直升機專機,也是黑鷹的升級高階版。不過最近五年,連摔十架,因此台灣的墜機事件,特別備受外媒關注。

CNN主播:「台灣的軍事首長,跟其他七人一夜之間死亡,他們搭乘的黑鷹直升機,墜毀在台北附近的山區。」

 

CNN在美東時間2日早上,快訊報導台灣黑鷹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日本媒體也相當關注,但對於可能失事原因,外媒並未多做推測。

旁白:「直升機起飛不到15分鐘後,就從雷達螢幕上消失了,事故發生原因還不清楚。」

新加坡亞洲新聞台,引述觀察家說法,指出參謀總長死亡,可能會影響蔡英文總統的國安布局,另外也提到墜毀的直升機,是2008年向美國所購買。
 

CNA記者:「這架直升機是2008年,台灣向美國購買的,60架直升機中其中一架,一架要價約2千萬美金。」

不只是台灣主力直升機,全球更超過22國4000多架以上黑鷹正在服役,亞洲國家包含台灣,共有六國使用。

美國總統川普的專用直升機,「陸戰隊一號」則是黑鷹的高階版,VH-60N白鷹,製造商跟黑鷹是同一家。

特技飛行員:「(黑鷹)可能是目前所看過,最傑出,最強大,最值得信賴的直升機。」

黑鷹直升機從70年代至今,全球發生至少32起飛安意外,近五年來則是摔了10架,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黑鷹意外頻傳,仍有待調查揭開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直升機#意外#黑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