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禿頭!他訪「增毛站」許願 曬1年變化照驚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23:43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造成頭髮稀疏的原因有很多,許多人想搶救「頂上危機」,常會使用偏方,期盼能讓頭頂恢復茂密。就有日本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兩張照片,只見他專程去有名的「增毛駅」(增毛車站)拜訪,希望贏得一線生機「救髮」,不過從他PO出了1年前後的對比照,結果讓不少網友都傻眼。

一名男網友「@yasuPONDOR」在推特分享照片,只見他一年前跑到北海道的「增毛車站(增毛駅)」,期盼能讓「髮量回春」!而近期他又再度回訪該站,並在推特放上這1年來的前後對比照。

 

翻攝/推特

但大家發現,原PO增加不是髮量而是體重,而且更驚人的變化是,頭髮竟然還有逐漸減少的趨勢!看來許了一年的「增毛」的願望似乎落空了。

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紛紛開玩笑地說「增加的只有重量啊!」、「看樣子你的誠心還不夠啊」、「好像還變少了?」。而據了解,增毛車站位於北海道增毛郡增毛町弁天町,由於載客量實在過於稀少,2016年起已棄用,但後來成為打卡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增毛車站#日本#北海道#禿頭#髮量#稀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5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