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報廣場跨年倒數 警層層把關杜絕潛在威脅


發佈時間:2019/12/3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0: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警察局負責情報與反恐事務副局長米勒認為,在送舊迎新的除夕夜這天,時報廣場將會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美聯社報導,為確保跨年活動秩序及安全,紐約市警察局(NYPD)將部署數千警力、配備長槍的特種部隊和炸彈嗅探犬,並搭配其他維安措施。

 

隨著水晶球降下,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將依傳統撒下滿天飛舞的五彩碎紙,當局也將首度出動警用無人機,協助監控這場大型慶祝活動。時報廣場去年跨年活動遇雨神攪局,使得警用無人機無用武之地。

氣象預報顯示,今年跨年夜晴朗有雲,也沒有兩年前凍人的嚴寒低溫。

米勒(John Miller)說,當局層層戒備,各種安全工具和技術有助警方搶得先機,杜絕任何潛在威脅。
 

米勒說:「在跨年夜這天,時報廣場或許會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因為沒人和我們一樣投注如此多心力。」

紐約市警察局長席亞(Dermot Shea)說,目前並未接獲任何針對跨年活動的特定和可靠威脅。時報廣場跨年活動年年吸引數十萬人齊聚曼哈頓市中心,更有數以百萬計觀眾透過電視直擊現場盛況,美國饒舌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南韓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和加拿大女歌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屆時將登台演出。

到時報廣場參加跨年活動的民眾嚴禁攜帶背包、椅子、保冰袋、私人無人機和酒精飲料,接受金屬探測器檢查後才能進入65個大型觀賞區。

此外,警方也將出動1000多台安全攝影機、警用直升機和無人機監控現場。

席亞說,現場觀眾應能感到安全無虞,但仍鼓勵大家保持警惕,若有問題務必通報警察或撥打警方熱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報廣場#跨年#維安#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12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