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疑洗衣機爆炸轟碎門窗 多人受傷送醫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1:46

大陸廣州一處民宅發生爆炸事故,不僅屋內兩人受到重傷,隔壁鄰居也被炸裂的玻璃割傷,強大的爆炸威力把房子炸得面目全非,原以為煤氣爆炸,現場勘查卻發現瓦斯桶完好無缺,倒是洗衣機炸到只剩下內膽,讓大陸媒體非常好奇,到底是怎麼爆炸的。

圖/翻攝自江门电台微博

 
一聲巨響,大量砂石磚瓦從民房噴出,路過阿婆差一點就被波及,民宅發生爆炸,讓正要出門的小哥也嚇到站在原地不趕動。

目擊者:「炸到屋都爛了,二樓爆炸,應該是煤氣爆炸,不是吧,那是什麼爆炸,那麼大聲。」

原以為是煤氣爆炸,但現場勘查卻發現家中瓦斯桶都完好無缺,反倒是洗衣機被炸到剩內膽,面目全非,也讓大陸網友想到,香港藝人成龍當年這句話。

 
藝人成龍:「我要買個電視機,我買什麼,我一定買日本的,中國的會爆炸。」

雖然確實原因還沒釐清,但也有大陸媒體懷疑,這恐怕不是洗衣機品質不好,還是操作有問題,過去大陸就曾發生多起在冬天洗衣機清洗羽絨衣,導致膨脹爆炸的事故,這次劇烈的爆炸威力,把窗戶鐵架都炸到扭曲變形,民宅就像廢墟一樣,連對面鄰居都遭受波及。

目擊者:「我大哥住在隔壁,被氣流沖到摔在客廳的地上,整個臉都是血,身體內臟還在醫院檢查中,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這起意外造成至少3人受傷送醫,當地政府開始進行全區檢查,避免恐怖畫面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民宅#洗衣機#煤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5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