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行為藝術家 巴黎街頭駕「觔斗雲」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3 13:54

大陸號稱第一位行為藝術家的李暐,他的作品裡經常是只有一個腦袋,沒有身體,或是整個人漂浮在半空中,展現誇張的無重力藝術,這次甚至還到法國巴黎的街頭,打扮成和尚坐「觔斗雲」,在空中騰雲駕霧。

在巴黎街頭扮成高僧坐著「觔斗雲」騰雲駕霧,下面底座還冒出濃濃紅煙,甚至身穿內衣褲,倒頭栽進公園的噴泉裡的,誇張表現方式,也引起不少外國民眾圍觀。

來自湖北的行為藝術家李暐,到法國巴黎表演新作,但到底怎麼浮在半空,張開雙手倒立讓整個頭插進舞台裡?謎底揭曉,原來這些誇張的無重力藝術照片,都是利用起重機吊鋼絲的手法,再加上電腦修片,製造出驚人的視覺效果。

大陸行為藝術家李暐:「怎麼樣在空中有種自由狀態,每個人去釋放自己的自由狀態,生活在地球上,很多各種外在的力量、外在的這些東西,在影響著我們自己。」

42歲的李暐,號稱大陸第一個行為藝術家,2000年的時候,他以頭部為作品重點,整張照片都只露出一顆腦袋,陸續又有許多驚人之作,還曾經登上國際知名雜誌,一件作品最高甚至喊價到台幣24萬,這次到法國巴黎表演藝術新作,也讓他再度受到媒體關注。

◎照片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為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3645

0.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