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灘驚見百隻鯊魚屍體 頭尾、背鰭全被切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09:24
圖/翻攝自推特@Abramjee
圖/翻攝自推特@Abramjee

南非西開普省(Western Cape)一處沙灘,日前被人發現有約100隻深海鯊魚屍體,且鯊魚的頭部、背鰭及尾巴全被切斷,景象十分駭人,當局環境部門正在調查釐清。

圖/翻攝自Cape of Good Hope SPCA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動物福利組織Cape of Good Hope SPCA當地時間15日上午接獲通報,斯特蘭芬泰因沙灘(Strandfontein beach)有大量遭人丟棄的鯊魚屍體,事後派遣人員前往調查後,在現場發現約100隻被人切斷頭部、背鰭及尾巴的深海鯊。

該組織懷疑,被割下的鯊魚鰭正是盜獵者的目標,且有可能流到黑市以高價出售,同時被販售至海外當作佳餚。對此,開普敦當局環境部門目前已展開調查。

SPCA將此事曝光在臉書後,引發許多網友痛批「太令人難過」、「這些盜獵者根本不在乎海洋生物所受的痛苦,他們唯獨在乎錢,令人作嘔」、「希望當局可以盡早抓到嫌犯」、「希望SPCA及其他執法人員能採取行動,來監督並有效停止這些無謂的屠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深海#鯊魚#南非#頭部#魚翅#尾巴#切斷#海灘#黑市#盜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581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