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公司帶你上火星 陸推沉浸式商場搶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39

根據大陸行銷公司調查,未來六到七年,全球7成奢侈品增長來自大陸,其中三分之二消費者年齡,落在18到30歲,在大陸奢侈品消費主力年輕化的趨勢下,北京專賣奢侈品的百貨業者,把樓層打造成火星地表,將太空艙、太空探測器搬到百貨公司,還製作超逼真的擬真企鵝和羊群,這些充滿創意的巧思,為的就是吸引年輕人目光。

圖/翻攝自第一財經YiMagazine 微博

 
450隻身材圓滾滾的企鵝,在地上轉圈,圍觀的小朋友開心的跟著扭起來,再走到另一個展場,還有驚喜。

大陸民眾:「把牠做成有心跳的。」

毛茸茸小羊,不但會發出叫聲 ,肚子還跟著呼吸節奏膨脹又縮小,但牠們通通是假的,這些超逼真動物園區,全都蓋在大陸專賣奢侈品牌的百貨公司。

 
其他樓層 還有太空主題,火星地表、太空艙、火山沙丘和太空探測器,通通搬來,讓你彷彿置身火星當中,打造沉浸式百貨,目標就是要抓住年輕人目光。

大陸民眾:「很酷的,看得挺炫的,比較適合年輕人,還挺好的,對 很多年輕人,會喜歡來這邊,設計的確實很厲害,然後這邊新的品牌也很多。」

根據調查,在接下來的六到七年,全球7成奢侈品增長來自大陸,其中三分之二消費者年齡,落在18到30歲,大陸奢侈品主力年輕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銷#大陸#奢侈品#動物園#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55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