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草黃金都賣! 陸法官扮直播主網路法拍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5:19

網路直播賣東西,可以說是現在最流行的網購方式,在大陸就有不少法院跟上這股潮流,用網路直播來作法拍,為了讓效果更好,甚至由法官自己當起直播主,上網叫賣要執行的標的物。

大陸直播主:「這件是帽子剛剛那件是半帽子的,就是你可以完全把它翻過來,然後作一個類似於披肩的感覺吧,它這款我覺得是M碼。」

 

皮草上網拍賣,兩個小時就引發3千人圍觀,特別的是在這買,不怕有假貨,因為這大陸長春法院的法拍直播,法官品質保證,而且絕對便宜!

長春法官王冰:「我們把物品的起拍價,降低到30%最低。」

大陸法官:「大金鍊子是黑社會的標誌,喔我的天拍它拍它拍它,整個房子呢,可以說用新和壕(土豪),作為代名詞。」
 

不只跟阿里巴巴合作,為了讓拍賣更順利,大陸各地法官還自己當起直播主,從金項鍊到房地產什麼都能賣。

大陸法官:「(諮詢電話)你打一個兩個呢,估計是不會通的,打三個四個的也估計不會通,(這樣子啊)這樣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江干法院賣的這個標的,都是很優質的標的。」

把最夯的網路直播結合執法,除了拍賣之外,還有大陸法院想到,拿他來對欠錢不還的被執行人施壓。

法院執行人員vs.被執行人:「早點履行的話我們也不會拍是不是,我們催了那麼多次我們是在直播,(不要把我拍上去),直播就是已經拍上去了,我馬上支付寶(轉帳)給她。」

本來欠人兩萬多台幣,說什麼都不還,一聽到自己上網了,馬上乖乖交錢,只求法院人員關掉直播,一系列操作,也讓大陸網友感嘆網路直播威力真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法官#法拍#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98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