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堡、披薩、蘋果造型! 法式甜點融合紐約風情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6:15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法式甜點風靡全球,不僅口感富有層次,造型更是精緻華麗,一位來自法國的甜點師傅為了慶祝到紐約開業第15年,特別推出一系列充滿紐約風情的點心,造型相當可愛,包括熱狗堡、披薩,還有蝴蝶脆餅,帶您一起來看看。

來到紐約,許多人都會品嚐道地的熱狗堡,不過咬下去可別驚訝,因為眼前的這個,其實是一份法式甜點。

 

手指餅乾浸泡椰子糖漿,變身成熱狗堡的麵包,中間的熱狗則是由覆盆子奶油餡製成,而看起來像黃色芥末醬的其實是百香果凝乳,最上面再灑上椰子碎末,就完成了。

今年是法國甜點師傅多明尼克安賽爾來到紐約的第15年,為了慶祝這個里程碑,甜點店特別推出一系列充滿紐約風情的精緻點心,包括這座城市的食物、建築,以及對師傅個人來說,特別有意義的事物。

法國甜點師傅多明尼克安賽爾:「我在紐約待了15年了,我想要為紐約創造一個獨特的系列。」
 

不只熱狗堡,還有披薩、蘋果、蝴蝶脆餅、貝果,以及咖啡杯等造型的甜點,全部都是具有代表性的紐約小物。

原本香酥的蝴蝶脆餅,變身成花生醬和焦糖口味的蛋糕。

法國甜點師傅多明尼克安賽爾:「蝴蝶脆餅蛋糕裡面,其實是花生醬慕斯,還有鹹焦糖。」

再搭配脆薄片,鹹鹹甜甜,層次豐富。

這個充滿童趣的披薩造型甜點,則是由白乳酪慕斯為基底,裡頭是杏仁蛋糕,上面鋪上新鮮的草莓,還有挖了洞的白色巧顆力,最後加上一片香草布雷頓餅乾,整體口感濃郁香醇。

此外,還有計程車、地鐵站圖案的甜點,以及代表中央公園的榛果慕斯。

師傅先前因為創造Cronut而人氣飆升,把甜甜圈和可頌結合,紅遍全球。
 

法國甜點師傅多明尼克安賽爾:「我想,如果沒有創造出Cronut,我會每天持續用力鞭策自己。」

如今依然不斷創造岀令人驚豔的甜品,讓眾多甜點迷為之瘋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甜點#法式#紐約#Cronu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91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