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航空虧損難止血 恐遭吊銷營業執照


發佈時間:2019/12/0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09

香港航空近期傳出經營不善,甚至還延遲發放員工薪水,香港政府下通牒,要求航空公司必須要在7日前改善財務狀況,否則可能會被暫停或吊銷營業執照,香港財政司長表示,年度財政數字,將會出現赤字。

圖/翻攝自Hong Kong Airlines 香港航空臉書

 
香港航空宣布1日開始,停止飛機娛樂系統服務,這是繼港航宣告將縮減航線後的最新措施,同時也延遲發放部分員工薪水。

香港TVB新聞:「政府向香港航空的牌照,施加更多條件,要求港航達到的財政水平,附加為公司牌照的條件之一,當局會在限期內,審視港航能否改善財政狀況。」

港府下通牒,要求香港航空7日以前改善公司財務狀況,否則可能會被暫停或者吊銷營業執照,航空公司經營不善,虧損無法止血,將原因歸咎於香港街頭抗爭,但受衝擊的不僅僅航空公司。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由於經濟環境不好,稅收和賣地收入減少,加上年中加推紓緩措施,估計截至明年3月31日的財政年度,特區政府會出現赤字。」

財政數字15年來首度出現赤字,包括香港觀光業,飯店入住只有60%,餐飲行業的失業率也升到6.1%。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訪港旅客人數)可以說11月較10月更差,10月下跌幅度逾百分之40,最近是超過5成。」

香港零售業經營也面臨困境,莎莎上半年業績由盈轉虧,股價1日跌3.7%,2日再跌3.9%,但財政司長陳茂波則認為,社會風波雖重創經濟,但對金融市場影響有限。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航空#財務狀況#薪水#延遲發放#零售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