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延遲發放 結果共15筆

  • 一拖就拖半個月!集體控延遲付薪 咖啡館:已勞資調解

    高雄鳳山一間咖啡館的前員工,出面集體控訴,每個月的薪水,從沒有按時發放,一拖就拖半個月,若催促還會被列為黑名單,砍班逼離職,對此咖啡館的老闆回覆,因內部系統調整,才會導致薪水延遲發放,目前也已經與員工達成勞資調解,沒有積欠薪水。
    2024/03/03 19:12
  • 白宮與共和黨協商未果 違約風險升.退休族剉咧等

    美國舉債上限將在6月1日到期,白宮和國會領袖上周五閉門協商,雙方談判代表不歡而散,白宮表示無法接受共和黨縮減預算的項目和規模;共和黨則回批白宮不講理。聯邦政府舉債若違約,將引發經濟連鎖效應,退休族首當其衝,月領的退休金恐延遲發放,民間消費力道大減直接衝擊經濟。信評機構穆迪的報告顯示,政府若違約一星期,美國將失去100萬個工作機會,若拖至6星期,則損失700萬個工作。
    2023/05/23 19:50
  • 普發現金政治攻防!在野黨批草案有貓膩 綠委批藍害延遲發放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優先討論外界關注的普發現金特別條例草案,經過朝野協商後,將於17日、18日進行聯席審查,至於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則預計在臨時會最後一天力拚三讀過關。不過在野黨批評,行政院送出的版本,超徵稅金的用途包山包海、形同空白支票,如果沒有好好審查、為了討好民意而隨便通過,恐怕將債留子孫,錢也無法花在刀口上。
    2023/01/16 22:46
  • 很難撐! 墾丁海洋度假村「悠活飯店」遲發薪

    恆春規模最大的海洋渡假村「悠活飯店」,傳出因為疫情,員工薪水將會延遲發放,業者證實,因為近期消費者旅遊、用餐意願低,所以才會延遲發薪,但堅持不裁員。另外,墾丁各家旅宿業也透露,今年5、6月,是有史以來業績最慘,訂房率趨近於零。
    2021/06/15 13:09
  • 超時加班費逾3千萬元延遲 台鐵:15日已補發

    台鐵109年超時加班費預算編列不足,造成5、6月乘務人員及調度員加班費新台幣3300萬元延遲發放,日前引起台鐵產業工會抗議。台鐵今天說,15日已全部補發完畢。
    2020/08/18 16:46
  • 香港航空虧損難止血 恐遭吊銷營業執照

    香港航空近期傳出經營不善,甚至還延遲發放員工薪水,香港政府下通牒,要求航空公司必須要在7日前改善財務狀況,否則可能會被暫停或吊銷營業執照,香港財政司長表示,年度財政數字,將會出現赤字。
    2019/12/02 20:09
  • 夏季制服還沒發? 郵差制服數量不夠換洗

    都快要進入秋天了,郵差卻還等不到夏季制服!有新進郵差抱怨,新人只有2套衣服,根本不夠換洗,讓制服臭臭的,其實郵差制服正在改良布料褪色、不透氣的問題,才會導致延遲發放。
    2019/08/25 21:35
  • 王老吉茶館延遲發薪 北市勞動局開罰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王老吉茶館9月、10月延遲發放薪資,且未備置員工出勤紀錄,初步認定違法,將分別開罰2萬至100萬元罰鍰及9萬至45萬元罰鍰。
    2018/12/17 13:05
  • 30年素食大廠「天恩」 連2個月延遲發薪水

    有30幾年歷史的素食大廠「天恩素食」,連續2個月薪水延遲發放,而且承諾一再跳票,讓員工忍不住叫苦!業者說,是因為創辦人過世,辦理資產轉移曠日廢時,才導致資金調度異常,8月就可以恢復正常!但嘉義縣社會局下通牒,要求收到公文的3日內得給付薪水,不然要開罰!
    2015/07/19 13:06
  • 短期就業欠薪 竟要民眾代墊勞健保

    失業的民眾參加政府輔助弱勢族群短期就業方案,沒想到薪水不但延遲發,還得自己代墊近4000元的勞健保!有民眾向縣議員陳情,參加台中縣政府短期就業方案,5月份的薪水原訂6月10日發放,沒想到薪水一拖再拖,都已經月底了還沒拿到,縣府竟然還要求民眾先代墊勞健保費,民眾大罵,全家都快餓死了,那來的錢付勞健保。
    2009/06/28 12:42
  • 老人年金遲發三口之家地瓜果腹,救助方式?

    新竹縣延遲將近半年無法發放的老人年金,已經造成部分家庭的生計問題,尖石鄉一個于老太太,獨立撫養兩個孫子,過去一直依賴老人年金生活,但新竹縣一個月6千的津貼延遲發放,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困境。寒流來襲,一家三口只能圍著柴火,邊取暖、邊烤地瓜,求溫飽。
    2008/12/09 15:47
  • 老人年金遲發 三口之家地瓜果腹

    新竹縣延遲將近半年無法發放的老人年金,已經造成部分家庭的生計問題,尖石鄉一個于老太太,獨立撫養兩個孫子,過去一直依賴老人年金生活,但新竹縣一個月6千的津貼延遲發放,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困境。寒流來襲,一家三口只能圍著柴火,邊取暖、邊烤地瓜,求溫飽。
    2008/12/09 13:52
  • 愛心變黑心!3500萬本票 愚弄社團

    不景氣讓民眾荷包縮得緊,連愛心也跟著縮水;國內社福團體包括勵馨、兒福聯盟,今年募款都減少了4成;人本教育基金會甚至10月份員工薪水,延遲發放,社福團體面臨生存危機,卻有民眾寄了一張假的3500萬黑心本票,給善牧基金會,讓社福團體更挫折。
    2008/11/02 12:33
  • 福和客運延遲發薪 員工:已5、6年

    疑似帶兒子自殺的孫聖民,家屬懷疑,可能是他任職的福和客運公司,薪水延遲發放,加上自己的債務壓力,讓他走上絕路,福和客運員工說,這種情況已經有5、6年了,像8月份才在領5、6月的薪水,新的待不住,舊的跑光光,人力補不齊,員工很苦腦。
    2006/08/10 12:42
  • 敗選又一難題! 國民黨4月延遲發薪

    國民黨在320敗選後,再度面臨新難題,就是薪水延遲發放,這筆金額高達1億4千多萬。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證實,因為大選費用月底結算,所以優先撥出。不過台聯立委卻透露,國民黨向某家「租賃業」起家的銀行借錢,原本還錢日訂為「320」,但是敗選後,現在瀕臨跳票,借據支票上的保證人還是黨主席連戰。
    2004/04/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