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步「星光大道」 夢幻造景揭溫泉季序曲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2:24

這兩天溫度稍回暖,民眾可要好好把握,因為下周開始氣溫又要往下掉,而天氣變冷,業者要迎接溫泉商機,今年宜蘭縣政府擴大舉辦礁溪溫泉季,還改名「冬戀蘭陽溫泉季」,希望打造「溫泉縣」的金字招牌,系列活動從12月6日開始一路到15日,有馬拉松、千人踩街、金曲台語夜,更有當地美食展,相當精采。而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已經擺上燈光裝置藝術,吸引遊客打卡拍照。

圖/TVBS

 
一片星光燈海,火樹銀花,路樹上頭掛滿燈飾,不少遊客拿出手機,在美景下按了好幾下快門,一旁還有人坐著泡腳,感受這浪漫的夜晚氛圍。

民眾:「特地為了這個來的。」

記者vs.民眾:「(這樣設置你覺得怎麼樣)OK,(會不會想多走幾趟來拍照)會啊。」

 
圖/TVBS

這裡是礁溪熱鬧的湯圍溝溫泉公園,絢麗的燈光裝置藝術高高掛起,揭開2019宜蘭溫泉季的序幕。

有別以往的「礁溪溫泉季」,宜蘭縣政府今年擴大舉辦,為了打造「溫泉縣」的金字招牌,不只改名「冬戀蘭陽溫泉季」,還將活動範圍擴大到,員山、大同、蘇澳、南澳等溫泉鄉鎮。

圖/TVBS

系列活動從12月6日開跑一路到15日,馬拉松、踩街、金曲台語夜等等,活動輪番上陣,還有美食展。

隨著冬天的腳步到來,溫泉旅遊熱度加溫,而下周開始溫度也有變化,低溫持續往下探,下周二、週三最冷,最低溫將到13度,高山地區甚至有機會下雪,民眾出外可得留意,注意保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礁溪#泉季#公園#冬戀蘭陽溫泉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55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