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女列「耶誕清單」…父崩潰求助 網看全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9:20
耶誕節快到了,這對於西方國家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示意圖/TVBS)
耶誕節快到了,這對於西方國家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示意圖/TVBS)

耶誕節對於國外來說,是1個非常重要的節日,尤其對於許多小朋友來說,總是會許下很多願望,甚至還會列出「禮物清單」。最近美國1名人父在推特發文,他提到11歲的女兒列出1份願望清單,結果這份清單一公布,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看傻眼了。

1名人父在網路上分享自己10歲的女兒耶誕願望清單,引發各界的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該名父親日前在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我的10歲女兒一定是瘋了,竟然列出這樣的耶誕清單!」他還分享了1張字條,上面是他女兒列出的「禮物清單」。

從中看到,女童列出將近26樣禮物,其中第1樣就看到iPhone 11,第2和第3則分別是無線耳機,MacBook Air。另外女童還想要Gucci拖鞋,Chanel包包、香水、精油、4千美元現金(12萬元台幣),最後1樣才是鬧鐘。

連這名人夫都抱怨:我的女兒一定是瘋了,竟然列出這樣的願望清單。(圖/翻攝自推特)

這則推文14日po出,吸引超過12.4萬人按讚、2.4萬次轉貼,並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直呼「你女兒有非常嚴重的公主病」、「這真的是1個10、11歲的女童所列出的願望清單嗎?」還有人不客氣地說「你別怪任何人,養出如此傲嬌有公主病的女兒,全都是你的責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耶誕節#願望清單#公主病#推特#iPhone 11#無線耳機#MacBook Air#Gucci拖鞋#Chanel包包#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2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