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釋出善意 延後軍演盼促北韓上談判桌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9: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北韓官媒公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空軍的照片隔天,美韓兩國國防部長17日宣布,要延後原訂這個月舉行的聯合軍演,希望能藉此促成北韓坐上談判桌。美方釋出善意,但也說這不是在向北韓讓步,強調美韓兩國軍人還是會做好作戰準備。

北韓官媒16日公布了一系列,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新照片,他坐在司令台上,視察空軍飛行比賽。

 

主播:「北韓官媒朝中社週六報導,這次飛行演練展示了,金正恩旗下空軍的無敵武力,報導提到金正恩特別鼓勵這些士兵,然後提到應該增加演練次數,好提升軍人的備戰能力。」

照片裡可以看到,金正恩和後方的軍官,討論空軍飛行情況,活動最後,他還跟大批官兵合影,看的出來非常滿意空軍們的表現,有分析認為,金正恩這次視察,似乎是有意針對美韓軍演。

就在視察照片公布的隔天,美韓方面,針對聯合軍演有了新決定。
 

記者:「在美韓聯合記者會上,兩國國防部長宣布,將延後原訂本月舉行的,聯合空軍演習,美國國防部長埃斯伯說,是經過美國國防部,仔細討論後作出這項決定。」

美韓聯合軍演,一直以來都讓北韓不滿,這次美國和南韓決定延後軍演,被視為是向北韓釋出善意。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伯:「我們大家一起合作,這才是最重要的,這樣才能達到我們的共同目標。」

美韓兩國是在曼谷參加,第六屆東協防長會議時,宣布這項消息,但其實從13日,美國國防部長埃斯伯受訪的回答,就能看出美方軟化的跡象。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伯:「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持開放的態度,讓我們的外交官員可以以及有權力,和北韓坐下來談判。」

美方做出讓步,最大的盤算就是希望,能讓北韓重新坐上談判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國防部#美韓#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702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