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銷售國際第一 大陸車市兵家必爭

記者 孫嘉蕊 / 攝影 柯勝雄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景氣低迷,連帶車市也是一片慘綠,不過還處在開發中的大陸市場,則是不景氣中的異類,因為今年1月份的銷售量高達78萬輛,位居世界第一,因此,也成為國際車廠的主要目標,帶你到大陸第三大的汽車城去看一看。

走進這家位在,大陸浙江杭州的汽車城,各式各樣的車款,讓人眼花撩亂,不管是低價車,還是高檔車應有盡有,不過,最炫的就是這款休旅車,因為車身高達200多公分,足夠讓一個成人在車內,能夠完全的站立。

大陸汽車城業者:「這個車的特色就是寬敞舒適,你看這個空間。」記者:「哇,你站起來都還可以?」大陸汽車城業者:「還有20多釐米(公分)吧。」記者:「我167公分都還這麼高。」

大陸今年1月份的汽車銷售量,高達了78萬輛,穩坐世界第一,在全世界經濟不景氣當中,大陸的車市備受期待,當然汽車城裡面,除了賣車,還有這種快速換皮椅,也是一絕。

記者:「一般一台車子全部裁好?要多長時間?」大陸汽車城皮椅師傅:「5個位的裁成皮,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

在全球車市力抗不景氣時,大陸待開發的市場,成為國際車廠的主要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5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