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孫嘉蕊 結果共10筆

  • 【中國進行式】一雙襪子做到股票上市 隔海商戰

    義烏賣小商品,也有不少從商而工的企業公司,小小義烏有中國最大拉鍊工廠,中國最大的襪子品牌世界最大的吸管供應商,他們累積一分一毫的微利,努力拚出世界工廠規模。
    2009/06/09 15:46
  • 【中國進行式】世界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場 直擊(10-1)

    浙江省有個地方叫義烏,被聯合國評選為最大的小商品市場,專營批發,每天進出這個城的有20多萬人,1年的卡車排列起來,可以繞世界一圈半去年三期工程正式完工開幕,正好遇上金融風暴,小商品城現在全面衝刺內銷,來彌補出口的減損,我們走一趟義烏,看看小商品城充怎麼因應不景氣。
    2009/04/07 12:18
  • 【中國進行式】拚經濟! TVBS帶您看兩岸「保八戰」(9-6)

    為了推動經濟,中國大陸有10項振興方案,第一救鋼鐵,第二就是救車市,因為一個國家的汽車產業,不但代表他的工業能力、社會消費力,更重要的是能帶動上下游的經濟效益,我們要透過杭州汽車城、西湖畔的頂級車市場,具體感受大陸的車市現況。
    2009/03/20 20:17
  • 銷售國際第一 大陸車市兵家必爭

    全球景氣低迷,連帶車市也是一片慘綠,不過還處在開發中的大陸市場,則是不景氣中的異類,因為今年1月份的銷售量高達78萬輛,位居世界第一,因此,也成為國際車廠的主要目標,帶你到大陸第三大的汽車城去看一看。
    2009/03/07 19:23
  • TVBS東莞看實情 倒閉潮傷痕清晰

    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GDP成長一向都是兩位數的中國,也在10月份首度下降到個位數,經濟衰退需求減緩,被稱做世界工廠的中國,首當其衝就是出口爆減,關廠倒閉,民工提前返鄉,問題到底多嚴重,直擊東莞,第一手報導。
    2009/02/17 21:50
  • 奇努南獵人精神 動人心警察故事

    金融風暴,很多人失去工作,有一位新聞人,卻在一年前主動放棄高薪,重新思索工作和人生的意義,他選擇離開主流媒體,用自己的筆寫基層警察的故事。
    2009/01/28 13:56
  • 上海新天地 豪宅區富豪聚落!

    前陣子,大陸富豪團到台灣參訪房地產,引起一股炒樓炫風,其實台灣人在大陸買豪宅的經濟實力,在對岸的房產界也非常有名,尤其是在上海,幾個最昂貴的豪宅建案中,台灣富豪出手一點不手軟。
    2008/06/07 19:24
  • 李濤上課關門趕人 李四端自爆菜鳥出糗經驗

      TVBS在2/8、2/9針對全國大學舉辦的第一屆「挑戰TVBS好膽來做記者」兩天一夜新聞營隊,吸引來自全國11所大學新聞科系的大三、大四優秀學生前來角逐,爭取首度在暑假開放的實習名額,集合了TVBS總經理李濤、副總經理李四端、新聞部執行副總監孫嘉蕊、戰地記者楊樺、主播詹怡宜、何啟聖、岑永康與評論員范立達等重量級講師傾囊相授,還殺到立法院、刑事局等地實地戰慄教育,兩天一夜精采的課程,讓學生們意猶未盡、大呼過癮!
    2006/02/10 15:10
  • 〈獨家〉陳長文三落淚 為母為子為理律

    理律事務所執行長陳長文,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會長提到他,就必定談到理律曾經被劉偉杰捲款30億,差一點就讓這個全台灣最大的律師事務所關閉,陳長文帶著理律渡過困境,怎麼撐過來的,接下來陳長文的獨家專訪。
    2005/09/18 15:28
  • 陳長文批軍購案 浪費預算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會長陳長文,首度接受電視專訪,批評政府的軍購案,陳長文曾經當過海基會秘書長,對兩岸關係研究很深。他說戰爭與和平只在一念之間,就算花幾千億預算,去打假想敵,也是一場不可能打贏的仗。
    2005/09/1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