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中大校內射催淚彈 示威者縱火阻路


發佈時間:2019/11/1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21:09

香港警民衝突從街頭蔓延到校園內,上午開始警方在城市大學宿舍外發射催淚彈與橡膠子彈,到了下午換成中文大學內,催淚彈槍聲四起,馬路上的學生也被要求登記身分,今天(12日)一共9所大學宣布緊急停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中文大學校園內,一輛轎車燒出熊熊烈火,一邊是示威學生組成傘陣,另一邊是香港防暴警手拿催淚彈,雙方緊張對峙。

現場警方放催淚彈的聲響沒停過,示威者為了阻擋警方,再度向前推進,在中大二日橋上擺出路障,圍出一道防線,這樣的景象從早到下午,在香港的大學校園上演。

香港警察:「射他的頭部。」

 
這是另一所大學城市大學的宿舍前,港警發射催淚彈和橋上示威民眾對峙,緊接著再發射橡膠子彈。

香港抗爭從街頭延續到校園內,引起示威者與學生不滿,港警甚至進到學校內逮人。

有女學生被員警搜包要求登記身分,並要求脫掉口罩,情勢混亂香港共有九所大學宣布停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都理解有部分候選人,由於他們的辦事處受到襲擊,他們的人身安全受到影響,提出這場是否是一場公平選舉呢,但到今日為止,我們仍然很希望能辦到這場選舉。」

距離24日香港的區議會選舉。只剩下兩個禮拜對於區議會選舉會不會受到影響,林鄭月娥做了回應也強調不會讓香港停擺,只是天天上演街頭抗爭,何韻詩在IG痛罵香港警察意圖謀殺,美國國會議員也發文譴責港警,以天安門事件2.0形容香港,但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社評,則指責示威者行為與IS恐怖分子沒兩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警民衝突#林鄭月娥#中文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65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