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版「畫皮」 人造仿生皮膚纖維、卸妝靠手撕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3:24

美妝黑科技!日本研發一款「人造仿生皮膚纖維」,直接噴在臉上,輕輕按壓就會緊密貼膚,接下來你可以直接上妝,卸妝只需要用手把薄膜撕下來即可,明年初上市。

圖/翻攝自梨視頻

 
電影《畫皮》的真實版來了!日本知名日用品公司研發一款人造仿生皮膚纖維,用專業的儀器像噴霧一樣噴在人臉或身體,按一下就可以形成薄膜。

央視新聞:「這種人造皮膚由細纖維材料製作而成,需要使用專門的機器,將含有細纖維的化妝水噴塗在臉上。」

僅0.001公分的薄度,號稱彷彿自己的皮膚一般貼合,你可以在上面化妝,卸妝僅需要用手撕下來即可,日本這樣一套美容產品要價台幣2萬,預計2020年初在大陸上市。

 
大陸業者Joey:「它已經測試完畢了,然後會開始對你全臉進行掃描,所以你肌膚年齡是比較年輕。」

另外掃描人臉,電腦分析你的皮膚缺水、缺油還是毛孔粗大,另一台儀器幫你訂製屬於你個人的精華液或面膜產品。

大陸業者張中興:「需要根據你皮膚的類型,偏乾偏油還是敏感,你的需求,我需要抗老還是抗皺。」

染髮怕後悔沒關係,掃描全臉後,讓你染前先試看。

大陸樂者陳佳祺:「你看它可以不斷在變化,甚至我可以做一個左右對比,可以看到左邊是染髮之前,右邊是染髮之後的一個效果,如果說你覺得我幫你推薦的髮色,仍然不能滿足你的需求的話,我們這邊可以有更多的髮色選擇。」

畫皮新技術美妝黑科技,各國美妝業者紛紛運用科技,搶攻大陸這個僅次於美國的化妝品市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妝#科技#化妝品#面膜#畫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5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