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妝大獎揭曉 日系網通品牌狂掃三獎


發佈時間:2019/09/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2:15

這幾年精準保養夯,消費者保養方式也隨之改變。

民眾:「我的職業是廣告業所以平常睡覺時間都快不夠了,起床的時候都很希望可以快點出門,所以ALL IN ONE對我來說就是很棒」

 
民眾:「節省保養步驟的話,我覺得會節省更多時間。會試圖找看看有沒有那種比較縮時的保養品」

簡單精準的保養,關鍵在於成分與配方,基本上簡單越好。
得獎業者 松田早苗:「每天確實保養肌膚的確是很重要,但過多的塗抹會讓肌膚增加摩擦,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使用全效合一的話,塗抹後水凝霜內的水分能賦予肌膚滋潤,高分子含水量成分會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肌膚會牢牢鎖住水分,1瓶全效合一保養品集結了多種功能效果,肌膚保養上不只輕鬆經濟又省時」

達到美容目標,不需要耗費過繁複手續與過多成分,現在就有品牌,讓一早開始就能擁有省時保養。
得獎業者 松田早苗:「完美60秒早安面膜是在早上起床後直接敷臉,即完成洗臉保濕肌膚的一步驟妝前保養。另外,在日本累計銷售突破5000萬瓶的六效合一全效美白水凝霜(水凝霜系列),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它高保濕度又不黏膩,質地使用上很舒服」

 
簡單效率保養,不但受到消費者喜愛,更獲得美容評審的肯定,勇奪保養認證。
得獎業者 行時留衣:「今年我們拿到了三個獎,通過這次得獎給台灣的朋友們也帶來很多就是在護膚上面新的概念」

保養品絕對不是價格越貴越好,產品安全性與適用性也不能忽略。找到適合保養品維持好的生活習慣,才能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90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