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三口在無人島過30天 小孩考倒探險家爸媽


發佈時間:2019/11/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6:49

【鏡週刊報導】 以《單挑荒野》節目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帶著老婆蘿拉、2歲的兒子藍恩在印度洋無人小島展開30天的野外生活!這點子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做起來超級累人,因為野外求生不難,難的是帶小孩。

《單挑荒野一家人》(Man Woman Child Wild Life)是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故名思義由艾德本人包辦所有的攝影,多了也是探險家的老婆蘿拉,加上他們2歲的兒子藍恩,一家三口挑戰印度洋無人島生活30天。本來以為夫妻可以分工合作,一個人負責陪小孩,另外一個就負責張羅求生瑣事,但實際做起來完全不是這樣,因為他們都忽略了2歲小孩有多活潑。

 
 
艾德(左)、老婆蘿拉(右),以及他們的2歲兒子藍恩,一起完成無人島過30天的大考驗。
蘿拉說:「小孩才不管你累不累、餓不餓,有很多時候真的很疲累、又沒食物吃,但小孩就來找你,要陪他玩什麼的。你根本就累死了,還要強顏歡笑在那邊娛親,甚至追在他後頭跑,心想『這根本不是我要的生活』!」加上很多育兒道具,例如尿布等,都不能帶到島上,所以很多事情處理起來更讓人頭大,蘿拉笑說好比說小孩便溺,「你如果沒有馬上處理,他又大了,那個顏色就會變更深,一看就知道他大了幾次!我才知道原來小孩大號原來不是一次就解決,而是會分很多次!」假使偷懶不去處理,最後會更難弄,「所以小孩大了就抓去海裡頭沖洗,所以整過程會一直重複『大了』『清洗』『帶回來』,20分鐘後再來一次!」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鋼鐵人真的回來了! 《亞當的超狂工作室》教你打造鋼鐵衣
 
每集都要冒死出外景 《史提夫探險任務》驚見鱷魚把關
被罰200下波比跳 Janet:都是兒子害挑戰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挑荒野#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無人島#野外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13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