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教授在中國被捕 北海道政府低調回應


發佈時間:2019/10/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5: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前傳出日本北海道大學一位40多歲男教授被中國當局拘捕,北海道政府官員日前向媒體表示,並未確認媒體報導的事件。

日本產經新聞日前報導,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訪日時,曾在本月25日前往北海道訪問,並與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進行閉門會談。

 

有關傳出北海道大學一位40多歲男教授被中國當局拘捕一事,北海道政府官員在會談後向媒體表示,北海道政府並未確認媒體報導的事件,對會中是否有談到等也無法置評。

王岐山訪日是為了出席22日在東京都內舉行的日皇德仁「即位禮正殿之儀」觀禮,並在24日起訪問北海道。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去年10月訪日時,也造訪過北海道,因此王岐山這次訪問北海道也受到關注。北海道政府表示,王岐山此行前往洞爺湖周邊賞楓。

有關王岐山訪問北海道的目的,北海道政府官員表示,王岐山是自己希望來訪問,也表示希望強化雙方交流。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鈴木在會談中推銷北海道稻米,希望北海道栽種的稻米知名度能越來越高;王岐山則力邀鈴木訪問中國,鈴木回覆說一定去,雙方承諾相互交流。

北海道政府官員表示,王岐山在會談上說,日中關係在各種領域都有發展可能性,未來也希望持續交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授#拘捕#北海道#王岐山#日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03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