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一路哭著逃」 川普證實ISIS頭子已身亡


發佈時間:2019/10/2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23: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好消息,ISIS頭子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行動中身亡,川普形容巴格達迪是膽小鬼,一路哭著逃進地道,發現自己逃脫無望,選擇引爆炸彈背心,自爆身亡,連自己三個年幼的小孩也一起炸死。

黑暗中發動突擊,火光伴隨劇烈爆炸聲響,美軍「三角洲部隊」在敘利亞西北部的夜襲行動大成功,美國總統川普對外宣布好消息。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晚上美國讓全球頭號恐怖頭子伏法,巴格達迪死了。」

美軍攻入巴格達迪藏匿的建築物,川普形容當時美軍軍犬追著巴格達迪跑,他一路逃一路哭哭啼啼,還帶著自己的三個小孩。

美國總統川普:「美軍人員棒透了,我看了大部份過程,在軍犬追逐下,他逃到了地道盡頭,他引爆了炸彈背心,炸死了自己和三個小孩,他的遺體在爆炸中肢離破碎,地道也塌陷下來,當下的檢測立刻證明身份無誤,就是他沒錯。」
 

巴格達迪帶著三個年幼孩子自爆,同歸於盡,不少ISIS成員也在美軍突襲中喪命,美國特種部隊全身而退。

美國總統川普:「他死得像隻狗,有如膽小鬼,一路哭叫嗚咽。」

巴格達迪很少公開露面,2014年7月首度現身後,就不斷變換藏身地點,最近一次在影片中現身,已經是4月的事。

CNN主播(2019.04.30):「一支新的宣傳影片顯示,從2014年7月就沒公開露面的巴格達迪,號召支持者,呼籲他們發動更多攻擊。」

巴格達迪曾是一名博士生、熱愛足球,2004年美軍入侵伊拉克的時候,被以平民身分扣押,成為他思想激化的轉捩點,到了2014年ISIS崛起,全球籠罩在ISIS的恐懼當中,美國甚至祭出2500萬美元懸賞金抓人。

2014年11月,巴格達迪在空襲行動中受傷,一個禮拜內,巴格達迪就釋出錄音檔,這已經變成一種模式,偶爾「現聲」喊話,就足以牽動國際緊張情緒,最終巴格達迪引爆自殺炸彈背心身亡,他所遺留下來的仇恨與恐怖思想,卻難以隨之瓦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SIS#川普#巴格達迪#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9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