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第一場區議員簡介會 爆抗議混亂中斷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6:38

距離香港區議員選舉不到一個月,宣布參選的社運人士黃之鋒,卻遲遲沒有收到選管會的確認信,獲得參選資格。昨晚(24日)第一場選舉簡介會現場,黃之鋒號召多名支持者現場高舉布條抗議,還試圖衝上主席台,由於現場混亂,選管會主席宣布會議中止。

圖/翻攝自黃之鋒 Joshua Wong臉書

 
簡介會工作人員:「請台下人士保持安靜。」

多次廣播,也無法阻止抗議人士的怒火,香港區議會選舉第一場簡介會,綽號長毛的議員梁國雄,也高舉布條,大喊抗議,遭到四名保全架離現場,會議一度暫停。

恢復會議後,黃之鋒再指著主席台不斷抗議,還試圖翻過護欄衝上台,被警察從後方抱住阻止,其它多名示威者也被警察抬離現場,但沒多久,再度進場抗議。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請問你們會不會停,如果不停就不用數30下,數了30下不停又有什麼作用,做的東西,是否有少許作用。」

我想現在是沒辦法可以進行的了,由於場內秩序關係,我宣布今天簡介會終止。

選管會主席,多次用麥克風勸阻抗議人士無效,簡介會被迫中斷,轉身離席,以選舉代理人出席的黃之鋒會後受訪表示,會號召支持者抗議,是因為簡介會前夕,選管會竟臨時撤換負責他選區的選舉主任。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希望馮驊法官,不是交代選舉的官僚細節,選舉代理人,自己都看得懂,關鍵是換主任之後,是否重新展開提名確認程序。」

預計在下個月24日舉行的香港區議員選舉,總共收到1104份提名表格,6份撤回7名裁定提名無效,離選舉不到一個月時間,黃之鋒仍舊還沒拿到提名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議員#選舉#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805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