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藏39大陸偷渡客 冷凍櫃最低溫達負25度


發佈時間:2019/10/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2: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埃塞克斯郡發生貨櫃車藏39屍案,震驚各國,死者確認都是大陸籍,共有8名女性和31名男性,初步研判,貨櫃當時處於低溫冷凍狀態,但這些人是從哪裡上車,還有確切死亡原因都有待釐清,大陸方面也已經派人前往調查。

英國貨櫃車藏39屍案,如今死者確認都是大陸籍,警方已經開始遷移遺體,也逮捕了25歲的卡車司機。

 

旁白:「警方表示,貨櫃車來自比利時澤布魯日港,從珀弗利特進入英國。」

這8名女性和31名男性,到底從哪裡上車,還有死亡原因,都是警方迫切釐清的問題,比利時官員相信,冷凍貨櫃到達澤布魯日港之前,這些人就已經在裡面,代表他們在攝氏零下25度的貨櫃當中,至少待了10小時,而貨櫃車2017年在保加利亞註冊後,就沒有再進入保加利亞過了。

保加利亞總理鮑裏索夫:「這些人不可能是從保加利亞上車的。」
 

使用冷凍貨櫃,很可能是為了避免被儀器查出有熱源。比利時港口官員表示,當時沒有偵測到貨櫃車裡有人。

比利時澤布魯日港口官員:「裡面的一切都太冷了,整個貨櫃箱,所以你無法(偵測到)區別,不可能在其中偵測到任何東西。」

有貨櫃車司機表示,到達目的地之前,司機通常不能打開貨櫃。

卡車司機:「所以,我們身為司機,我們基本上都不會知道,貨櫃裡面裝了什麼。」

其實類似的案件2000年就發生過,當時一輛在多佛港的番茄卡車中,被發現有58名大陸偷渡客死亡,而大陸方面得知消息後,也已經派人前來調查。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總領事童學軍:「中國駐英國使館,高度重視這一事件,正全力以赴開展相關工作,我剛才和英國警方進行會晤,進一步了解核實相關情況。」

這些人為什麼要冒險偷渡,也引發熱烈討論,不過CNN播報這則新聞時,在大陸又被遮擋了,看來大陸政府並不想讓民眾看到這起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渡#貨櫃#死亡#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