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接觸台灣律師 管浩鳴稱:陳同佳並非「被自首」


發佈時間:2019/10/2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2: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刊出牧師管浩鳴專訪,聲稱陳同佳及其家人經過長時間思考,並非「被自首」。在管浩鳴安排下,陳同佳的父母到台灣與律師會面,台灣律師也曾赴港與陳同佳見面。

管浩鳴是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同時身兼北京市政協委員。

 

報導引述管浩鳴表示,陳同佳及其家人經過長時間思考,「希望台灣當局、法官給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對於陳同佳來台投案,可能會被判死刑一事,管浩鳴說,據他們詢問台灣律師意見,如有好的認罪態度應該不會被判死刑。

他又指,在一個月多前,陳同佳答應自首並請他安排,只是不了解當地生活、司法程序等而拿不定主意,「我相信他一直都想贖罪」。在管浩鳴安排下,陳同佳的父母曾到台灣與律師會面,台灣律師也赴港與陳同佳見面。
 

管浩鳴說,陳同佳得知被拒絕入境台灣後,「他覺得很無奈,肯定是不太開心」。

管浩鳴表示,陳對於其案件引起修例風波而對香港人「心有愧疚」。管浩鳴還希望台方允許他日後到監獄為陳同佳提供心靈輔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同佳#香港#命案#自首#逃犯條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