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浮屍少女母淚訴 「女兒是輕生非被殺」


發佈時間:2019/10/1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09:24

香港15歲反送中少女浮屍案,她的母親首度現身,泣訴希望女兒能好好安息,她強調女兒的死是輕生,不是他殺,因為她跟著警方,已經看過所有監視器畫面,而校方也公布最新完整版監視器畫面,希望整起事件盡快落幕。

圖/翻攝自香江望神州YouTube

 
香港15歲少女陳彥霖事件,校方公布完整版監視器畫面,當時少女進了電梯後,與一名白衣男共乘電梯,之後她獨自先離開,晚上6點27分回到學校9樓平台,身後一名女保全尾隨,逛了2、3分鐘後她按了電梯,之後又回到平台四處閒晃,這時她還穿著黑色鞋子,怪的是到了6點36分,再度被拍到時陳彥霖已經赤腳走著,她就這樣一路在學校閒晃,晚上6點59分學校停車場,拍到她赤腳走在街上,自己步行走向海濱公園誰也沒想到,再發現她時已成了一具赤裸遺體。

陳彥霖母親:「這是陳彥霖的出生證明,我是她的媽咪。」

秀出女兒出生資料,要證明自己就是陳彥霖母親,禁不住連日來的壓力,陳媽媽首次接受港媒訪問。

 
陳彥霖母親:「她(陳彥霖)是自殺不是被殺的,(為何你那麼肯定她是自殺),(而不是有其他可疑的原因呢),因為我一直有跟著警方進出,所有監視器畫面我都看過。」

聲稱看過所有監視器畫面,更讓陳媽媽如此斬釘截鐵的,是因為她認為女兒早有異狀。

陳彥霖母親:「她(陳彥霖)只是跟我說,有一個男人聲叫我這樣做,那男人聲經常跟我說話令我睡不著覺,我覺得很辛苦。」

懷疑掌上明珠是思覺失調,但女兒的死被指和「反送中」運動有關。

陳彥霖母親:「到8月你們所謂見到她中了催淚彈,那次她是去尖沙咀買東西回元朗想給同事吃,我只想他們放過我們一家人,我想我的女兒安息。」

少女走了,陳媽媽聲淚俱下,首度現身悲痛說明女兒死因,希望所有懷疑揣測就此打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香港#輕生#思覺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4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