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阪黑門市場吃美食 河豚料理等你挑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8: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被形容是大阪人廚房的黑門市場,有許多美食店家,但如果你覺得吃一般的海鮮太普通,這裡有一家河豚料理店,現宰河豚沙西米、涼拌河豚皮還有河豚火鍋,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河豚料理,其餘還有哪些大阪街頭美味,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

美食網紅:「各位,就是這裡了,致命魚類當早餐。」

 

你敢挑戰吃河豚,當早餐嗎?

美食網紅vs.店家:「好吃嗎?好吃。」

大阪黑門市場,這間河豚料理店,老闆俐落刀工,將河豚身體裡有毒部位去除,做成各式河豚料理。
 

美食網紅:「哇這真的很美味,河豚的質地,比較彈性且柔軟,然後你可以沾這個,這是桔醋醬油,所以帶點柑橘風味。」

喜歡清爽的河豚沙西米,和涼拌河豚皮是推薦必點,而這道河豚火鍋。

美食網紅:「這裡的湯頭,真的超鮮美。」

香菇和河豚肉湯頭,帶出的自然鮮甜,讓人一試難忘,其實在大阪黑門市場,美食店家多到數不完。

美食網紅:「哇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蝦子和豬肉還有雞蛋,全都混在一起。」

來大阪怎能錯過大阪燒,鐵板上海鮮麵糊和炒麵,淋上濃郁美乃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經典美味,還被美食網紅形容成是炒麵版鬆餅。

美食網紅:「你好。」
 

另外這間天婦羅專門店,白飯上頭,擺上肥美炸牛肉和炸鰻魚,大口咬下,外酥內軟,滿足您的味蕾。

美食網紅:「各位就是這個了,你一定要來日本吃天婦羅,吃壽司和生魚片,吃生魚,吃螃蟹,全都吃。」

在大阪,外帶美食同樣選擇多多,這家從早到晚,都大排長龍的燒烤店,專門現烤新鮮帝王蟹,讓你隨時想吃,都能帶回家。

美食網紅:「噢我的天。」

主餐吃完,甜點選擇也很多元。
 

哈密瓜波羅麵包,夾上厚厚一層,綠茶口味冰淇淋,這家人氣小攤位,已成為大阪知名排隊美食,其他甜品項目,還有番薯口味鯛魚燒,香草冰淇淋最中餅,以及只賣一種口味的布丁店,讓你走在大阪街頭絕對不會餓肚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門市場#河豚#大阪燒#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