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5公里路跑被誤導 9歲男童奪10公里組冠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46
美國1名9歲男童奪下馬拉松10公里組的金牌,但這一切竟然是美麗的誤會。(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1名9歲男童奪下馬拉松10公里組的金牌,但這一切竟然是美麗的誤會。(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1名家住明尼蘇達州9歲男童,上個月報名參加1場當地的馬拉松比賽。原本他報名參加是的5公里賽程組,不料比賽過程中,工作人員誤導他,讓他變成跑10公里。原以為自己落後許多的他,隨後奮力繼續跑,沒想到竟讓他拿到10公里組的冠軍。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這位意外奪下冠軍的男童名叫凱德(Kade Lovell),隨後年齡僅9歲,但從小就開始訓練,至今已有3年的路跑經驗,過程都參加5公里賽程組別。

 

上月21日,凱德參加明尼蘇達州聖克勞德市(St. Cloud city)所舉辦的路跑比賽,這次他同樣報名參加5公里組,比賽還有另外10公里賽程組。不料就在凱德跑到5公里處的折返點時,卻被工作人員誤認是10公里組的參賽者,就引導他繼續往前跑,完成10公里組的賽事。

男童原本參加的是5公里賽程,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誤導而跑成10公里,結果卻拿下金牌。(圖/翻攝自推特)

凱德在比賽時,並未發現自己跑錯路線,直到最後1個轉彎處,看到10公里組別的標示,這時他才意識自己跑錯了。但他也告訴自己一定要繼續報,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儘管周圍的選手都是成年人。

 
就在凱德的堅持下,他順利完成10公里組的賽事,當他抵達終點時,他和母親海瑟(Heather Lovell)都認為成績應該是墊底,沒想到工作人員卻說「凱德是10公里組的第1名」,讓他們既驚訝又驚喜。

最後凱德以48分鐘的成績完賽奪冠,而且他的時間還比亞軍快了將近1分鐘。事後拿到金牌,海瑟對於兒子的成績也感到意外,因為這次是他第1次參加10公里組賽程,雖然這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但最後結果是甜美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拉松#路跑#賽程#工作人員#金牌#冠軍#第一名#墊底#成年人#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27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