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保險套晚8分鐘送到 奇葩女懷孕告外送員求償13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0:10
不少男女在激情時避免造成「人命」,都會準備保險套當防範措施。(示意圖/TVBS)
不少男女在激情時避免造成「人命」,都會準備保險套當防範措施。(示意圖/TVBS)

大陸外送服務比台灣更發達,而且是什麼東西都能送。但最近徐州發生一起事件,結果令人匪夷所思。當時有對情侶在深夜時乾柴烈火,準備激戰時發現家中保險套用完了,於是叫外送送達。不料外送員因故晚了8分鐘,這對情侶已經慾火難耐,就先發生了性關係,沒想到事後女方懷孕了,他竟對外送員提告索賠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1萬元)。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徐州這名蘇姓女子表示,上個月和男友在家裡看電影,由於時間太晚了,決定讓男友在自己住處過夜。沒想到深夜時刻,2人慾火難耐,準備要親熱一番。沒想到在激戰之前,發現家裡的保險套沒了,當下他們從外送平台訂了保險套,下訂成功後預計在20分鐘後送達。

 

等待期間,蘇女先去浴室洗澡,洗完出來看到訊息,訂單顯示因天氣因素,可能會延遲送達。只是當時她和男友已經「凍未條」,就直接上床激戰。直到完事之後,保險套才送來,但已經比預定送達的時間晚了8分鐘。

1名女子從網路上訂了保險套,沒想到外送員晚了8分鐘送達,女子已經和男友先辦事,事後發現懷孕了竟對外送員求償。(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最近,蘇女發現自己懷孕了,她愈想愈不對勁,想起惟獨那次沒做好安全措施,研判可能就是那次讓自己「中獎了」。蘇女愈想愈氣憤,一怒之下竟狀告那位外送員,認為自己的事業正值起飛階段,要求對方賠償誤工費、營養費和醫療費用共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

 
得知自己遭提告,外送員表示超時送達的部分,平台方面已經對蘇女補償,「我理都不想理她!」這起奇葩事件,隨後在網路上傳開,多數人幾乎都是啼笑皆非,直呼「又不是外送員搞出人命,找他索賠幹嘛?腦袋有洞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員#保險套#情侶#性關係#訂單#安全措施#中獎#營養費#腦袋#親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3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