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夜間槍擊釀1死5傷 距離白宮僅約3公里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00: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華盛頓特區當地時間19日晚上發生槍案,造成一死五傷。案發地點距離白宮只有3公里,目前為止,槍手動機、身分不明,警方仍在追查。

多輛警車和救護車停在路口,現場拉起了黃色封鎖線。美國華盛頓特區在美東時間19日晚間10點,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中彈,其中一名男子不幸身亡,其他人則是受到輕重傷。

 

記者:「我們目前從警方那裡獲知,有至少6人中彈。」

警方:「其中一名中彈者,已經被宣告死亡,其他五人則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護人員一一將傷者抬上擔架、送醫治療。
 

由於案發地點在華府西北區的哥倫比亞高地,距離白宮只有大約3公里,讓當局格外繃緊神經。

記者:「因此(警方)反應相當大,場面也相當大,警方以直升機巡邏,用聚光燈追蹤什麼物品,或是追蹤什麼人。」

據了解,中彈的6人皆為成人,有5名男性和1名女性。傷者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槍擊事發生在戶外,而附近除了有大賣場,也有許多住家。

記者:「我們看到人們在周圍走動,似乎是等著過一段時間要回家。」

事發當晚,華府東北區也發生一起槍擊案,因此警方正在調查兩件事的關聯。目前警方調閱了附近的監視錄影器,全力搜捕嫌犯,而槍手的身分和動機,以及使用的槍枝種類,都還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盛頓#美國#槍擊#哥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9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