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稱達協議所剩時間不多 英重申恐無協議脫歐


發佈時間:2019/09/20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09: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法國外交消息人士今天表示,英國和歐洲聯盟達成脫歐協議的時間不多,對歐洲領袖來說,在10月中旬召開的歐洲理事會(European Council)拍板英國脫歐協議,時間太遲。

路透社報導,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和芬蘭總理昨天在巴黎會面。

 

芬蘭媒體引述總理李納(Antti Rinne)表示,馬克洪同意9月底是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向歐盟提出具體方案,避免無協議脫歐的最後期限。

消息人士表示,馬克洪和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上月已傳達這項訊息。

英國脫歐大臣巴克萊(Stephen Barclay) 今天在馬德里呼籲歐盟在和英國達成脫歐協議上,展現彈性和創意,但他自己卻堅守英國的立場: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必須移除。
 

巴克萊表示:「英國不會同意邊境保障措施,國會也已經三度否決。」

巴克萊還說,政府固然希望達成協議,但英國仍可能在10月底無協議脫歐。

另在英國最高法院即將對首相強生於脫歐前關閉國會是否違法做出裁決前,巴克萊表示,保守黨政府將會遵守最高法院的裁決。

外交消息人士表示,英國已將部分書面建議內容寄給歐盟,希望修改陷入僵局的脫歐協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脫歐#無協議#歐盟#強生#愛爾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43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