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從旁經過遊覽車…行李箱門突開 男遭割喉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1:17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故,整個過程與1輛遊覽車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事故,整個過程與1輛遊覽車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

行車上路要小心安全!最近泰國曼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意外。1輛遊覽車行駛路上,當時經過1條窄巷內,1名機車騎士正要從遊覽車的左側通過。沒想到遊覽車的放置行李的廂門突然打開,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遭割喉失血過多慘死。

根據泰國媒體Kapook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這個月15日,地點在曼谷西康廣場(Seacon Square)的詩納卡隆路(Srinakarin)。當時63歲的男子薩瓦(Sawat Phuengkhan),騎乘機車行經1輛遊覽車旁邊。不知為何緣故,遊覽車放行李的廂門突然打開,薩瓦直接撞上倒地不起。

 

機車騎士慘遭割喉致死,事發原因竟是遊覽車的行李廂門突然無預警地打開。(圖/翻攝自YouTube)

沒多就其他民眾發現薩瓦,不但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而且脖子還不斷流血,隨後報警求助。無奈薩瓦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薩瓦的妻子得知這消息,整個人晴天霹靂且無法接受。當她看到丈夫的遺體時,當場痛哭抱著屍體。經了解薩瓦的脖子有一道約5公分的傷口,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釐清案情,遊覽車公司也向家屬致歉,並承諾會協助一切事宜和後續賠償。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遊覽車#騎士#割喉#脖子#流血#屍體#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14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