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反送中不滿 林鄭月娥下週與市民對話


發佈時間:2019/09/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2: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應「反送中」運動所凸顯的社會不滿情緒,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及港府主要官員將會與不同市民進行直接公開對話,首場對話將在下週舉行,市民可自由報名參加。

林鄭月娥早於上月20日透露,她會與各界展開溝通對話,為香港找出路,而對話的平台是開放的,包括不同立場和背景的人,她和各司局長很願意到各區與各界人士溝通。

 

她說,對話的目標是化解紛歧、矛盾,透過對話互相諒解,令香港走出困局。

林鄭月娥今天早上進一步指出,有關對話安排已籌備了10多天,對話的原則是不分階層、公開和透明,以及議題開放。

她說,政府安排的對話形式初步構思有3種,一是在不同地區舉辦、市民自由報名參加,每次大概有100至200人,首場對話將於下週舉行。
 

第二種對話形式是隨機挑選不同年齡和階層的市民參加,目前仍在準備中;第三種是更深入的對話,人數較少,議題開放。

她說,香港已積累了一些深層次矛盾,希望透過這些對話平台進行討論;除了政府的安排外,社會各界也可以提供這種對話平台。

另外,林鄭月娥明天將會與全體區議會議員對話,泛民主派已表明將會杯葛這場對話,泛民區議員不會參加。

星島日報報導,已表明退出對話的民主黨重申,香港市民的訴求非常清晰,「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若林鄭月娥不打算回應,民主黨與林鄭政府之間並沒有什麼需要對話。

對此,林鄭月娥早上表示,這場與區議員的對話是特首的正常工作之一,不屬於上述對話平台的安排。她說,每次社會發生重大紛爭,特首都會約晤不同群體,區議員是民意代表,特首也要與他們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林鄭月娥#五大訴求#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264

1.2627

1.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