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6指男嬰 手腳指頭共24根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01 14:45

一般人有5根手指、5根腳趾,但是美國洛杉磯卻出現一名男嬰,手腳各有6根指頭,雖然全身一共有24指,不過男嬰的身體狀況相當健康,父母也沒有考慮幫他切除多餘的指頭,醫師甚至打趣說,男嬰長大,有機會成為很棒的鋼琴家,或是打字員。

3週前名叫「卡馬尼」的男嬰在洛杉磯聖路克醫院(St.Luke's Hospital)出生,看起來是個健康寶寶。6指男嬰母親美尤姬:「護士與醫生看起來很正常,什麼都沒說,只告訴我孩子重6磅很健康,他們就說了這些。」

不過男嬰的父親馬上發現兒子的特別之處,因為「卡馬尼」的手腳,比其他嬰兒各多了一根指頭。6指男嬰父親克里斯:「我的家族成員有人有6根手指,但並不是長得很完整,而且沒有發生在腳趾。」

男嬰父親就曾經有6根手指頭,不過幼年時已經切除,醫師表示,嬰兒1隻手出現6根手指的比例,約為2千分之1,不過4隻手腳都有6根指頭,就非常罕見。小兒科醫師翠斯:「你想想看能有幾位12根手指頭的鋼琴家,或是佛朗明哥吉他手,就算沒有這些才藝,至少打字會更快吧!」

雖然「卡馬尼」的6根指頭功能都很正常,不過他的父母還是考慮,要為他動手術。美尤姬:「我生產前完全沒人通知,所以我到現在還很震驚。」克里斯:「我只希望他的未來一片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