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鉤鞋」一夜漲價14倍!陸媒揭賣家炒作


發佈時間:2019/09/11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00:09

大陸球鞋二手市場炒得火熱,大陸媒體揭露有人刻意收購限量版球鞋再轉賣,因此也有大學生靠賣鞋打工一年賺了快台幣五十萬,其中有雙NIKE與饒舌歌手合作的聯名款,一個晚上在二手市場帳價十幾倍。

示意圖/TVBS

 
部落客:「它就是2019年上半年度的鞋王,沒錯它就是所謂的倒鉤啦。」

被部落客稱為鞋王的這款倒鉤鞋,是NIKE與跟饒舌歌手的聯名款,最近在大陸二手市場,掀起一波炒作價格戰,讓不少人大賺一筆。

大學生:「一年賺了多少錢大概10幾萬,實話實說13到14萬左右。」

 
大學生:「現在賺了多少錢五萬塊吧。」

因為這雙潮鞋原價175元美金,相當於5500元台幣,但因為在網路上無預警販售,又是限量款,才隔一天二手市場價漲到7萬多塊台幣,不少大陸學生利用賣鞋來賺錢,同時大陸媒體也追查,二手市場背後有人,利用網紅在抖音炒作,想大賺一筆。

大學生:「所以很多原先,比如說炒房的炒幣的之類的,別的行業的人他就進入這個行業,他就有很大的一筆資金真的進來,他們就開始去瘋狂去做各種操作。」

球鞋價格有如股票,每天都有波動漲幅。

大學生:「這雙兵馬俑3000塊,瞬間到8000,兩周時間從八間,漲到兩萬五三萬塊錢。」

雖然限量或者明星聯名款,在二手市場有一定行情,但專家也提醒,潮鞋在熱度退燒後,價格還是會回到合理範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ravis scott#nike#炒鞋#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6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