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車禍後情緒不穩 鄰居:他常持球棒亂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58

涉嫌將鄰居刺傷,陳姓男子不到一天就被檢方飭回,但是他也有話要反駁,陳姓男子指控,是對方先推人又壓住他脖子,出於自我防衛,才會砍傷對方,媽媽也很自責的說,兒子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鄰居指控,陳姓男子不止一次攻擊人,三個月前出車禍之後,他就經常拿著球棒胡亂敲打,這一次砍傷人,檢察官迅速飭回,讓鄰居們很不安。

圖/TVBS

 
員警:「常常會巡邏不用加強巡邏。」

發生砍人事件,嫌犯不到一天就被放出來,擔心再發生衝突,警方隨即在家門口設置巡邏點,但被指控的陳姓男子這樣說。

陳姓男子:「我都沒有動手喔我是跟他說而已,因為他壓我我會怕,他人比我還要高大啊,我就反擊了啊。」

 
秀出膝蓋上的傷,陳先生還原當時經過,還是氣憤難平。

圖/TVBS

陳姓男子:「在他面前也是問他,你剛剛是在罵什麼的,這樣子啊他就動手啊,他就推我啦,推我之後想把我壓下去地上,我才受傷。」

澄清當下並不是故意要致人與死,而是雙方爆發拉扯時不小心劃上,現在被指控是殺人犯,陳姓男子的媽媽,相當自責。

陳姓男子媽媽:「給我們一點點生路就好,我們不要求很多,該賠人家的就要賠人家。」

根據了解,這名陳姓男子34歲,先前曾擔任加油員跟保全,三個月前車禍後在自家店裡幫忙,但因為情緒不穩,時常會拿著球棒在住家門外發洩,這次發生傷人事件,引起鄰居恐慌。

圖/TVBS

鄰居vs.記者:「就拿著(球棒)晚上回來啊,就打那個路口那一支(電線桿)嘛,對啊打到霹靂啪啦,現在無保飭回在家裡面,你們覺得會不會很危險,這當然不用說,就挑釁就對了,看到他們他父母,大家都不敢看他們。」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被害人雖然是有受傷害的事實,但是其他事證並不足以認定被告,確實是具有殺人的犯意。」

沒有殺人犯意,陳姓男子不到一天就被無保飭回,裁定限制住居,對於被害人的傷害,已經造成,陳姓男子家屬也表示願意負責,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傷#鄰居#砍人#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10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