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是你?13歲童1招「錄真相」 助警破27年懸案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7:58
圖/翻攝自福斯新聞(Fox News)
圖/翻攝自福斯新聞(Fox News)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加拿大1名女子法里斯(Janet Farris),1992年參加婚禮時失蹤,此案長達27年仍未偵破,日前加拿大警方終於尋獲她的遺體,讓人感到驚訝的是,協助警方偵破這起懸案的人,竟是1名年僅13歲的少年!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女子法里斯(Janet Farris)1992年開車外出,準備到亞伯達省參加婚禮,未料途中竟離奇失蹤,此案高懸27年都未偵破,結果日前1名13歲少年韋倫卡(Max Werenka),獨自前往格里芬湖(Lake Griffin)玩耍時,突然發現有輛車沉在湖底,機警的他便趕緊報警處理,這舉動也成為警方偵破這起懸案的最大原因。

 

圖/翻攝自福斯新聞(Fox News)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抵達現場,但在湖面上並未發現任何東西,這時韋倫卡靈機一動,帶著GoPro潛入湖中,將湖底車輛的畫面錄下,接著再將影片給警方確認,警方隨後用機具拉出這輛車,並在車內發現法里斯的遺體。

警方初步研判,法里斯當時可能是為了閃避動物,或有其他原因需突然轉向,才會因此失控墜湖,目前並未發現任何犯罪跡象;法里斯62歲的兒子喬治(George Farris)得知真相後,對此感到相當欣慰,喬治坦言,如今終於能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南#偵探#懸案#少年#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3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