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酒後大唱饒舌 內容竟是「殺女友」過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3: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警方日前逮捕一起殺人棄屍案的嫌犯,但竟是因為他將自己殺害女友一事,用「饒舌」的方式在酒吧唱出來並被人錄下,影片曝光後被警方鎖定,才讓整起案件曝光。兇手在假釋期間自己唱出殘忍謀殺女友的歌詞,已被洛杉磯(Los Angeles)警方依謀殺罪逮捕。

嫌疑犯卡姆(Robert Anthony Camou)。圖/翻攝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卡姆(Robert Anthony Camou)7月30日時在當地1間酒吧大唱饒舌,歌詞內容竟將自己殺害女友卡斯特(Amanda Custer)的過程描寫出來,「我殺了我的婊子,把她埋進骯髒的土裡」。當時在場酒吧的另1名男子拍下這段畫面並上傳網路,被正在調查卡斯特失蹤案的警方鎖定。

被害人卡斯特(Amanda Custer)。圖/翻攝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檢調單位指出,卡斯特曾在2月時針對男友卡姆申請保護令,4月時又因被卡姆毆打並使用電擊槍威脅,向法院提出家暴控訴,目前卡姆仍在假釋期間。卡斯特曾在7月29日清晨在卡姆家附近出現並遭他攻擊,她向鄰居求救,但鄰居也被卡姆打傷,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被卡姆塞進後車廂載走。

卡姆被逮捕的現場。圖/翻攝Patrick Healy 臉書

 
29日當天,卡姆的父母則向警方報案,表示在他的臥室發現疑似殺人的證據;30日就在卡姆在酒吧「饒舌自白」後,警方發現他在汽車後座卡姆不願下車,警方破窗丟催淚彈逼他下車,並將他逮捕歸案。由於卡姆目前尚在假釋期間,所以除了謀殺罪之外,他還將面臨違反假釋規定、殺害證人等罪名;至於女友卡斯特,到目前尚未被尋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謀殺#饒舌#電擊槍#假釋#催淚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