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自己畫颶風路徑圖! 白宮竟開賣麥克筆


發佈時間:2019/09/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3: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預測多利安颶風路徑時口誤,更自己拿麥克筆修改預測圖,現在白宮竟然還開始販售起這款麥克筆,川普堅持自己沒說錯,讓原本一件小事,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前白宮聯絡室主任甚至質疑,川普的精神狀態正在衰退。

美國總統川普:「這才是原本的預測圖。」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亂預測颶風路徑,還用麥克筆把預測圖加工,引發軒然大波,現在白宮竟然開始賣這款麥克筆,一支15美元,比一般賣的筆貴了三倍。

美國總統川普:「阿拉巴馬州可能至少有一些強風或是更嚴重。」

川普先前口誤說,颶風會侵襲阿拉巴馬州,遭到專家反駁後,竟然把預測圖的路徑往前畫,硬是延伸到了阿拉巴馬州。
 

前白宮聯絡室主任斯卡拉姆齊:「我認為,總統的精神狀態正在嚴重衰退,我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政治對手或者是因為我不認同他,我是客觀地看待正在發生的事。」

而這個「麥克筆風暴」不是讓川普團隊唯一頭痛的事,美國勞工部6日公布了8月的非農就業報告,增幅只有13萬,比預期的20多萬還要低。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我能給你的最好答案是,現在沒有迫切的緊迫感,如果這是你要問的,沒有反經濟衰退的政策,因為我們沒有經濟衰退。」

白宮顧問庫德洛趕緊出來滅火,說薪資有漲,所以對報告持樂觀看法。而對於中美貿易,庫德洛則說,談判將會重啟。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財政部長穆欽和貿易代表萊特海澤,與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通的電話非常正面,他們的代表大約一兩週內,會來華府與我方代表會面。」

庫德洛說,中美貿易戰與貿易不對等、香港人權問題以及國安都有關連,因此美方認為,這場貿易戰值得拼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颶風#口誤#麥克筆#中美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12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