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願死在溝渠裡」 英相強生承諾一定脫歐


發佈時間:2019/09/0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強生誓言一定要在10月31日脫歐,他還說,自己寧願死在溝渠裡,也不會延遲脫歐。不過強生近日與國會過招卻不斷挫敗,一氣之下開除了21名倒戈黨員,現在連親弟弟也宣布辭去保守黨議員。

記者vs.英國首相強生:「您可以對英國大眾作出承諾,說您不會回到布魯塞爾(歐盟),要求再次延遲脫歐,可以,我願意,我寧願死在溝渠裡。」

 

英國脫歐情勢陷入僵局,首相強生頻頻出招卻都挫敗,如今撂下狠話說,自己願意鞠躬盡瘁,怎麼樣也不會延後脫歐。

記者vs.英國首相強生:「所以你寧願辭去首相,也不願意要求延遲脫歐,聽著我不會,這真的,(延遲脫歐)一個月必須,花上數十億英鎊,但什麼都沒達成,到底再延遲的意義在哪裡。」

強生先前出招暫停國會,引發全國上街抗議。之後在野黨提出阻擋無協議脫歐法案,在國會闖關成功,強生隨後提議提前舉行大選,卻遭到否決。
 

他在國會連續挫敗,自家黨員甚至投奔自由民主黨,讓執政的保守黨在國會的多數優勢也不見了。現在連親弟弟也宣布離開內閣,同時辭去保守黨議員。

英國議員喬強生:「我沒有更多的話想說,除了很榮幸成為奧爾平頓的議員,和三個政府的大臣,但現在是時候往前看了。」

強生在國會遭遇挫敗後,一氣之下開除了21名倒戈保守黨議員。現在又失去一位盟友,他的弟弟說,自己國家利益和家庭之間掙扎,最後作出這個決定。不過強生依然自拍影片對人民喊話。

英國首相強生:「我過去五週都在談判新的協議,歐盟領袖願意談判新協議,,因為他們知道,我們無論如何都會在10月31日脫歐,無論是有協議或無協議。」

強生也暗示,可能會更早舉辦大選,不過沒有提到,如果真的要延遲脫歐,自己是否會辭去黨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生#脫歐#英國#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