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相信林鄭!港民間記者會批「滿口假話」

記者 劉亭廷 洪復華 / 攝影 譚伊倫 江明翰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08: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傍晚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案,而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還是說不能接受,因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甚至連香港民間記者會,晚間也出面痛批林鄭月娥可能是玩「兩面手法」,說要撤回可能都是滿口假話!

民間記者會羅先生:「其實她(林鄭月娥)是一個,經常玩語言藝術經常講謊話的人,滿口都是假話。」

 

用布把臉遮著,就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五個小時後,民間記者會痛批,可能玩「兩面手法」因為以前不是沒有過案例,而人在台灣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有同樣想法,認為可能是計謀。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北京現在要求香港政府撤回條文,其實只是小修小圖,根本是想讓香港人在10月1日之前,不會想再上街抗議,但我們抗議會持續下去。」

圖/TVBS

 
仍舊堅持五項訴求,港府都得達到缺一不可,黃之鋒甚至說,港人根本活在恐懼中!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過去三個月,香港人民抗議行動,我們面對就是政府壓迫,也都面對起訴我也是其中一個。」

不過其實,親北京建制派的香港人大代表田北辰,態度也有軟化!

港區人大代表田北辰:「六月中那時說(撤回),可能一句說話已經平息一切,但由六月中到今天積下這麼多怨恨,一個調查委員會,今時今日是百分百必須做的事。」

這樣說法,是不是北京態度也在鬆動,而黃之鋒來台一整天拜會行程滿滿,不僅與民進黨碰面,也拜會時代力量北市議會黨團,藍營也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面對面,各政黨幾乎走一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中常會上聲援香港,除了說反對一國兩制,但也強調反對台獨,香港台灣,兩地現在各自對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林鄭月娥#香港#逃犯條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1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