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Costco台味濃 賣台產品房東是鴻海


發佈時間:2019/09/0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22:41

上個月底開幕的上海好市多,人氣爆棚!現在傳出將盡4200坪大的賣場,房東是鴻海集團旗下的公司,也有民眾發現好市多的商品充滿台灣味,有賣金門高粱、乖乖、可樂果等等台灣零食。

示意圖/TVBS

 
在上海好市多,除了有人擠人以外,還有這個特色。

上海Costco員工:「會員卡請先準備好,進場最快快,這個我懂,真的很不好意思,車子不要停這裡喔,車子往前推,小姐你的車子不要了嗎?」

仔細聽不難發現,從服務員到主管,聽得到台灣口音,就連商品,台灣產的威士忌、乖乖,還有曾拌麵這裏都賣,現在也傳出近4千2百坪的大賣場,房東是鴻海集團。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costco賣場用地,原本是鴻海集團旗下公司,漢陽光電的工業廠房,後來轉為商業用地,透過物業租給Costco。

好市多亞太區執行總裁張嗣漢(2015.03.08):「今天我們要做個甜點,我們希望說我們的會員吃了還會記得它。」

好市多1997年進軍台灣,幕後推手是他,現任好市多亞太區執行總裁張嗣漢,如今再將成功地商業模式帶往上海,更從台灣各分店調派近200名員工,到上海支援。

開業初期人氣爆棚,好市多要持續佈局大陸市場,只是這台灣味的好市多,在蜜月期之後大陸人能否持續買單還得觀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鴻海#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1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