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渠水」列攻擊性物品 港五金行遭搜查


發佈時間:2019/09/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8:31

香港警民衝突愈演愈烈之際,就連示威者常用的頭盔、防毒面具這些裝備,看在警察眼中,都成了危險物品,昨天(31日)下午,警方搜查一家最近在香港網路上知名的「國難五金行」,查扣水管疏通劑等警方眼中的「攻擊性」物品,還帶走7名店員,引發周邊群眾抗議。

圖/翻攝自 國難五金 臉書

 
小巷子口站滿鎮暴警察,手持警棍圓盾警戒,原來警察正在裡面一家五金行搜查。

五金行店員:「今天我們在西營盤這裡開店,就有幾個警察,過來看我們的貨物。」

這家已經換過第五次位置的小店,是香港示威者口中有名的「國難五金行」,專賣頭盔、防毒面具等示威場合必備的護具,結果警方找到平常用來通馬桶的「通渠水」跟噴灑用具,當場查扣。

 
警方查扣物資、帶走7名店員,理由是先前有示威者,用具有腐蝕性的「通渠水」潑灑警察,所以算是攻擊性物品,但違法噴人是一回事,連販賣都不行,就讓業者質疑警察過度執法

五金行店員::「暫時我們同事,應該就是被送去西區警署。」

除了查五金行,31日香港警方也宣布,在銅鑼灣一家飯店的房間內,查獲一整批攻擊跟防護用品,包括手斧、電動棒球發射器、頭盔、口罩還有好幾張偽造的記者證。

敏感時刻,31日晚甚至有港媒報導,示威現場一名志願救護員,因為身上有三把剪刀跟生理食鹽水,被依「藏有攻擊性武器」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國難五金#港警#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