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第一千金交接 寫信授白宮經驗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3 19:34

歐巴馬正式就任美國總統,他的一雙寶貝女兒也順理成章成為第一千金。7歲的莎夏跟10歲的瑪莉亞,該怎麼適應白宮生活,前第一千金,布希的雙胞胎女兒珍娜跟芭芭拉,以過來人的身分,發表公開信給予建議,要兩人不管外界怎麼批評,都要以老爸為榮,而歐巴馬就職當天的幕後照片,也透過時代雜誌鏡頭,首次曝光。

從一對平凡姊妹花,變成美國第一千金,7歲莎夏跟10歲瑪莉亞,該怎麼適應白宮生活,布希的雙胞胎女兒,珍娜跟芭芭拉,在華爾街日報發表公開信,交接兩人白宮經驗談。政治雜誌主編:「多好的一封信,珍娜跟芭芭拉人真好。」

珍娜芭芭拉建議,雖貴為第一千金,週遭一定要有真摯好友,要珍惜善待第一狗狗,老爸若受邀球場開球,也一定要相偕出席,珍娜跟芭芭拉身為過來人,畢竟兩人在很小的時候就經常進出白宮。

從爺爺老布希當選總統開始,一直到老爸卸任,跟白宮的情誼長達20年,珍娜跟芭芭拉也坦承,儘管在白宮的童年確實多采多姿,但第一家庭成員的確不好當,又得承受外界對父親的批評,因此希望莎夏跟瑪利亞要以老爸為榮,絕不要忘記,老爸在自己心中原本的模樣。

而歐巴馬一家就職當天的幕後照片,也透過時代雜誌鏡頭首度公開,歐巴馬對著鏡子練習就職演說,老婆蜜雪兒在旁仔細聆聽,大女兒拿起相機替爸爸拍照,小女兒黏在媽媽身上綁鞋帶。

歐巴馬在步入宣示會場前,闔起雙眼享受寧靜片刻,美國新第一家庭的生活,從就職這天開始,更將成為美國人茶餘飯後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03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