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地6座橄欖球場 走一遭杜拜迷人的博物館


發佈時間:2019/08/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7:05
圖/翻攝自euronews
圖/翻攝自euronews

繁榮奢華的國際大城市杜拜,不僅有迷人的天際線和奢華酒店,還有許多博物館可以造訪,有的專門展示香水,有些收藏各種關於咖啡的物品,還有一座佔地6座橄欖球場的大公園,帶您一起來看看。

走進杜拜最新的景點之一,可蘭經公園,放眼望去就是佔地6座橄欖球場的大片草地,為當地人帶來更多自然休閒空間,也讓大眾更了解伊斯蘭信仰。

 

旁白:「走進公園的果園和玻璃屋,遊客可以找到,可蘭經中的各種健康和藥用植物,從石榴和橄欖,到無花果和大蒜。」

而這個「奇蹟洞穴」也是公園內的一大景點。可蘭經中所敘述的七個奇蹟,都展示在牆面上。

美國遊客:「這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可蘭經不僅是為了獲得獎勵而閱讀,但也可以應用在現實生活中。」
 

許多遊客說,從小到大學了很多關於這些奇蹟的故事,但是這個博物館,將它視覺化,讓人更加理解。

接著來到阿聯酋的第一間香水博物館,艾施達加博物館,讓人學習中東香水和香料的歷史文化。

博物館導覽員:「我們很多年輕人,他們並沒有體驗過,例如製作香水或是珍珠採集,因此這讓他們了解我們過去的生活。」

博物館內,還展示著相當珍貴、稀少的沉香,沉香在阿拉伯世界的香料中,占有一席之地。

下一站來到這個咖啡博物館,裡面有各種咖啡壺、咖啡杯,以及和咖啡有關的書籍。

博物館CEO:「咖啡是繼油之後的第二大商品,也是繼水之後,最多人飲用的飲品。」

在阿拉伯文化中,主人一定要用左手為客人倒咖啡,客人則是可以搖搖杯子,表示喝夠了。數百年來,阿拉伯人的熱情好客,已經廣為世界所知,如今在許多五星級酒店,也都能看見這種文化的延續與傳承。
 

走一遭杜拜,除了體驗充滿未來感的都會生活,也不妨參觀這些博物館,了解杜拜豐富的歷史與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博物館#咖啡#奇蹟洞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6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