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買超跑只花6萬6 警一查牌子「蘭基博尼」秒傻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08:21
這台「蘭基博尼」因違規而被警方追查。圖/翻攝江寧公安在線微博
這台「蘭基博尼」因違規而被警方追查。圖/翻攝江寧公安在線微博

大陸南京警方日前查交通違規時,利用車牌號碼追蹤,攔下1台酷炫橘紅色超跑,但車子登記是白色轎車,明顯與超跑不同。王姓女車主表示,自己花了人民幣15000元(約台幣66630圓)在網路買了這台「蘭基博尼」,還說「正版的要1500多萬呢!」(約台幣6663萬元)

這台「超跑」只要人民幣15000元。圖/翻攝江寧公安在線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警方監看違規攝像,根據車牌發現這台橘紅色超跑,登記資料為1台白色比亞迪(BYD)轎車,便對跑車進行追查,一發現蹤跡就將超跑攔下。車女是1名王姓長腿辣妹,她表示車子是在二手網站買的,賣家用拖車從外地將車運過來給她,當時就已掛有車牌。

警方發現超跑登際車牌明顯有問題。圖/翻攝江寧公安在線微博

警察仔細檢查超跑,發現外型雖然乍看之下是超跑,車頭也有「蘭博基尼」(Lamborghini)的標誌,但整台車相當粗糙,看起來就像是玩具車一樣。王女表示,自己只花15000元就買到這台「蘭基博尼」,還驕傲說道「正版的要1500多萬呢!」

內裝明顯是拼裝車。圖/翻攝江寧公安在線微博

 
王女表示自己有車輛證明,但警方一問之下,發現這張證明是「賣車的人手寫的」,而且根本是台拼裝車,是被法律禁止的,當場將這台「蘭基博尼」沒收,將於日後銷毀。至於王女則被開罰人民幣3000元(約台幣13326元)、7日行政拘留。

車子做工相當粗糙。圖/翻攝江寧公安在線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蘭基博尼#蘭博基尼#超跑#拼裝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3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