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接連發生槍擊血案後 FBI攻擊線報量增7成


發佈時間:2019/08/2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5: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聯邦官員今天表示,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及俄亥俄州岱頓(Dayton)先後發生兩起槍擊案後一週,撥打聯邦調查局(FBI)攔截大型槍擊案和攻擊熱線的數量增加7成。

本月第一個週末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後那一週,聯調局接獲超過3.8萬通電話及線上通報,比平時一週通常接到的2.2萬筆高出不少,這還不包括地方或地方執法單位在槍擊案後接獲的數以千計通報,證明美國社會正因持續發生大規模槍擊案而風聲鶴唳。

 

聯調局在聲明中表示:「這類增長經常在大事發生後出現。聯調局一如往常地鼓勵大眾保持警惕,並立即向執法單位通報任何及所有可疑行動。」

聯調局官員表示,每週接獲通報的數量不一,且並非全都可起訴。FBI會針對某些通報進行調查,其他則交由地方當局處理。

根據國家威脅評估中心今年稍早發布的報告,在2017年和2018年發生的55起大規模槍擊案及攻擊中,有75%肇事者事前都出現引起疑慮的前兆或訊息。
 

媒體和警方表示,拜這些通報所賜,全美各地近幾週有超過6人被捕並遭起訴。

佛羅里達州橘郡(Orange)警長兼國際警察首長協會(IACP)董事會成員米納(John Mina)表示:「普羅大眾無疑更認真看待這些事。」

媒體和警方說,除通報促成逮捕行動外,艾爾帕索與岱頓發生槍擊案後,美國執法單位也因社群媒體上的威脅言論拘留20多人。

米納表示,地方執法部門投入的資源愈來愈多,以取得網路上發現的通報及威脅。即便當事人或許不是真要執行攻擊,也可能被捕。

米納表示:「執法部門總會採取行動,不同的是,我們現在對此更直言不諱。各機構正在向外傳遞訊息,這不是玩笑,我們會逮捕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FBI#熱線#線上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5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