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空襲巴勒斯坦軍事陣地 未傳人員傷亡


發佈時間:2019/08/2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5: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黎巴嫩日報(An-Nahar)報導,以色列今天空襲黎巴嫩一處接近敘利亞邊界的巴勒斯坦團體軍事陣地,未傳出人員傷亡。

報導指出,這處軍事陣地隸屬於巴勒斯坦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總指揮部(Popular Front for the Liberation of Palestine-General Command),目前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事實上,昨天才發生兩架無人機墜毀在貝魯特南郊真主黨(Hezbollah)的地盤上,當中一架無人機發生爆炸。黎巴嫩軍方和伊朗支持的真主黨稱這些是以色列的無人機。

黎巴嫩日報報導,以色列3起空襲攻擊目標是查列(Zahle)東方的黎敘邊境地區。

一名來自這處巴勒斯坦軍事陣地的官員表示,3起空襲擊中陣地,不過,只造成一些物資損傷。黎巴嫩日報報導,這處軍事陣地發射了防空火力。
 

來自這處位於黎巴嫩庫薩亞鎮(Qusaya)軍事陣地的官員穆罕默德(Abu Muhammad)表示:「MK飛機(無人機)瞄準了我們的陣地之一,發射了3枚小型火箭。未造成人員傷亡,僅造成物資損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以色列#空襲#巴勒斯坦#軍事陣地#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83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