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夯!日本網紅跨海訂珍奶T-Shirt 搭熱潮


發佈時間:2019/08/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3:58

台灣珍珠奶茶已經是國民飲料,珍珠更能外銷到全球,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不只手搖飲業者要抓住這股熱潮,商機更從海外再延燒回國內,日本網紅跨海訂製珍奶T-Shirt 準備販售,也有日本業者訂製類似款式,要當作制服,研發周邊商品。

圖/TVBS

 
記者vs.業者:「珍奶就會動了喔,(就穿到身上了)對。」

穿上T-Shirt,上頭印有台灣最代表性飲料珍珠奶茶的圖案,但是更有趣的,是上頭珍珠,竟然會轉動。

記者vs.業者:「要掃上衣服上的QR-Code。」

 
圖/TVBS

原來是要掃衣服上的二維條碼,手機螢幕就會出現會動的珍奶影像,放進T-Shirt預留的小口袋,就大功告成。

珍珠奶茶除了是國民飲料之外,珍珠甚至外銷到全球,以日本來說,光是上半年,外銷數量4471噸,金額更高達15億4400萬日圓,成為另類台灣之光。而現在,有人鎖定這樣的商機,讓製衣廠商也受惠。

業者李淑婷:「這個是日本的直播主們,準備要在直播上面用的,其實很具吸睛效果,會動的T-Shirt。」

日本網紅向台灣業者製訂珍奶T-Shirt,準備販賣,也有飲料業者訂下類似款式當作制服,就是要抓準這股珍奶商機。

總統蔡英文vs.網紅三原:「日本人到台灣喜歡吃什麼,我覺得珍珠奶茶。」

圖/TVBS

連總統蔡英文,和知名youtuber三原Japan用美食宣傳台灣時,都不忘介紹珍珠奶茶,就知道有多夯。而現在大家也使出渾身解數,想要搭上熱潮,同時也行銷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珍珠奶茶#三原#美食#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8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