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珠奶茶席捲日本 「期間限定樂園」引櫻花妹


發佈時間:2019/08/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珍珠奶茶旋風近期席捲日本,飲料店遍地開花,現在在東京原宿還出現了期間限定的主題活動「珍珠奶茶樂園」,買門票進入,可以品嚐超過10間珍珠奶茶品牌,裡面還有許多夢幻可愛的拍照打卡區,門票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

圓潤Q彈的珍珠,還有香濃奶茶的完美組合,不僅是台灣國民飲料,連日本人也無法抵抗它的魅力!日本期間限定的主題活動「珍珠奶茶樂園」,13日開幕當天,5000張預售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日本遊客:「這些場景都非常可愛,真的很有趣。」

活動就在東京地鐵原宿站附近,門票1200日元,大約新台幣357元,進入場地後,可以看到巨型珍珠遊戲池、彩色氣球杯,還有許多精緻夢幻的拍照打卡區。

日本記者:「啊,這杯奶茶香氣很重,很有深度很醇,然後跟Q彈的珍珠,毫無懸念非常搭,非常好喝。」
 

遊客可以品嚐超過10間珍珠奶茶品牌,每一款都有不同特色。

日本記者:「嗯,這一杯的話,帶有焦香味,很難以形容的非常成熟的味道,甜味以外還有微微的苦味,非常好喝。」

不過,在日本喝珍珠奶茶可不便宜,有些一杯580日元、有些690日元,大約新台幣170到200元。

主辦單位:「這是日本第三次的珍珠熱潮,它不僅吸引年輕族群,長者也對這個熱潮感興趣。」

這個珍珠樂園只開放一個月,到9月16日為止,日本人對珍奶的熱情持續升高,珍珠奶茶也很有可能成為日本2019年度關鍵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珍珠奶茶#樂園#熱潮#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72

0.1658